活動藝開罐
跌倒與站起       中國智慧共振氣功  

我們都是跌倒過的人, 問題不在跌倒的原因, 而在於怎麼找到希望之光再站起來。

在我站起來的過程中有很多令我無法堅持的魔障, 他們就希望你墮落希望你自殘。

這也是修行, 若失敗後都能輕易的恢復正常, 那就世上不會有那麼多憂鬱症病人。

冷靜想想成功的機會本就渺茫,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, 勝敗乃兵家常事。

項羽百戰百勝, 若不要在烏江邊自刎,忍辱渡江重振旗鼓, 中國歷史也許會改寫。

劉邦雖然每戰必敗, 然而他卻不氣餒不去死, 時來運轉,終於還是成了大漢天子。

我們不期望成大功立大業? 光是能度過難關,養家活口也是一大成就。

當年不可一世的股市天王? 富商巨子如今安在?

身敗名裂關進牢裡,還不如我們一般人自在。

人與人相處盡力即可,我只持忍字訣? 希望有朝一日能改善。

但不能放在心上著了魔, 去學楚霸王自刎,只留下不堪失敗及譏諷的低級評語。

此篇為會員阿德兄之心得寫作,字字令人感動。特於轉載。

2 0 0 6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一 10:58

※回 文章目錄

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68 號 E-MAIL:johnpee730106@hotmail.com     電話:0937-497033
版權所有 c 2004 中國智慧共振氣功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