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蘋果
留言標題 請問老師
留言內容 老師您說是磁場電場的結果---那是好還是不好呢?---的確就像老師說的,這兩天手腳麻的時候、偶爾就像一陣很輕微的電流竄過手臂或腳骨的感覺,有時候卻又只聚集在手掌或指尖、練功的時候又會覺得小腿皮膚有如輕風吹拂(本來覺得是不是冷氣吹到,但是那種感覺卻是隨著呼吸節奏而起)。很多感覺雜在一起,因為老師的文章有說過:病氣也有麻麻的,而氣感也是麻麻的---所以我不知道現在這種麻麻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是氣感還是在排病氣呢?先謝謝老師解答∼∼∼
 
回覆日期 站長回覆留言內容
2005/8/12 上午 08:15:59 提到磁場電場,請看高級氣功概論的第七點。

麻有兩種,一種是手腳氣血嚴重堵塞的【痛苦的麻】,這種痛苦會一直持續著。請問妳手腳天天很痛苦嗎?妳根本就不會痛苦,而且也不是排病氣。妳是在產生新的氣感,請妳再複習【氣感有那些】一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