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:)
留言標題 智慧氣功
留言內容 我是新進的會員,開始學智慧氣功其實算是誤打誤撞。一開始並不是為了學氣功,而是為了解決靈擾的問題。無意中看到老師先前的發文,和過去自己的經驗有些類似,才開始想了解智慧氣功這是什麼。後來lamda和brianeric2介紹後才開始試著學習基礎氣功和使用語音符令等。

基礎氣功練了幾周,對於氣感是什麼並不是很清楚,但身體消化有明顯變好這倒是事實。因為只要想到就會練習胎息法,走路時也練,工作時也練,只要想到就會去練習一下。

語音符令的部份有試過使用金光護體符,這東西還真有點感覺。使用時我坐在電腦桌前,喇叭置於前方,按下按鈕後就閉上眼坐著,雙眼竟然看到有亮光閃爍,瞬間祂們就被一股風還是什麼的給掃到後面去,很明顯可以感覺到他們是快速飄或是飛往身後方,好一陣子就待在背後不敢往前,這效果實在令我驚訝。

老師留下這許多寶貴的東西,真是非常神奇。

 
回覆日期 站長回覆留言內容
2020/4/28 下午 03:34:53 有很好反應 增加您練功的信心 加油了 也要持之以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