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良哥
留言標題 感謝無緣的老師功力永留傳
留言內容 我是剛在今年2月份無意間見到共振氣功網頁,拜讀了很多老師文章及師兄姊的留言版,覺得很讚,因而想聯絡老師問加入會員之問題,沒想到電話是空號,納悶好多天,內心對老師已崇拜有加郤不得其門而入,只能不斷地看留言板,最後才發現心裡有很多疑問想請益的老師已仙逝,困頓的我,遺憾無此福氣與師結緣,好羨慕有受師恩的師兄姊們,能夠親身經歷老師功法。

三月份默默地加入初級會員練功,心想沒有老師可請益,勢必要一直看留言版以及如老師所言:急也沒有用,傻傻地練,才能練出真功夫。當然還是有感覺像一艘浮浮沈沈的孤帆,不知航向何處。

現在我很快樂的想分享一點心得,加入練功的第二天,在車上等紅綠燈順便練習胎息法,令我難以置信的是肚臍週圍意竟然一股如薄荷般的涼氣圍繞,好舒服,回家看文章才知這是氣感的一種,天啊,我竟然兩天就有氣感了,一定是老師在天幇忙,知道我很好學?為了此,我寫了進步中的日記來記錄這一切過程,兩星期後,我加入中級課程,現在的我也不知進步到什麼程度,只知道氣在體內會自行運轉,像老師說的,我是旁觀者,看它表演,感覺好快樂,身體有好多穴位從脖子以下到腳底都會經常性的涼意在穴位產生,我想這也是在排病氣吧!4月份練功時眼睛竟然看到身體前面煙霧彌漫,尤其兩手十指會噴岀氣來,天啊!這是什麼階段?最近又見十指邊緣散發出紫色光暈,也不知這是意思,我還是要像牛一樣勤快地練下去,對吧!五月份因為相信,毫不遲疑加入語音發功6個月,相信對練功與語音發功互補時間空缺是很好的方法。這幾天是我練功以來面對第一次痛苦關卡,膳中穴部位痛苦不堪,坐立不安,沒人可問,還好留言版中好心的徐文章師兄有留電話,給予解惑,感謝再三。幾個月默默練功的我,希望給跟我一樣無緣拜師的同學有所幇助,心得有限,相互加油!留言版中有好多功力強的師兄姊,如:Jaye、Wen、Iven、燕尾服,或有住高雄的師兄姊,是否可向您們請益?很多感覺與疑問無法用紙筆傳述,若能與後學聯繫,感激不盡。再度感謝在天的石老師及虛空大法。an79782003@yahoo,com、七w。感謝!

 
回覆日期 站長回覆留言內容
2014/7/12 上午 12:41:21 加入練功的第二天就能有氣感這表示你的先天氣還不錯,

對氣的敏銳度也夠,也能把身體內的各式病氣排出並使其自動化,

能夠這在短時間內有這樣的成績,相信你對智慧氣的信念必然

也有一定的了解與信任,對你而言此乃是可遇不可求的福報與

機緣,勉勵你珍惜與貴網站的緣份。

練氣會痛苦這是身體邁向健康調和之道的必要途徑,因為智慧氣

要把你以前所遺留下來的病症通通翻出來做全面性的徹底修復,

所以不要想著肉體能夠常保舒服,因為這都是智慧氣在幫肉體脫

胎換骨的顯現。

還有也請你好好去瀏覽網站上的文章,你的問題在文章上都可以

找到答案,只要用心去閱讀,必能有所獲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