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徐文章
留言標題 感想
留言內容 各位師兄師姐好:

加入智慧共振氣功已經六年了,從來都沒有上留言網站來留言,近日看到留言網站上幾乎沒有什麼訊息頗有感慨,雖然老師已經不再了,在加上其他網站上有一些對老師的一些批評跟攻奸,我想師兄師姐們,也不必去理會他們那些人,那些不懂智慧氣的人。

老師生前一直在講『傻傻地練』『急沒有用』重點是練自己!如何把自己本生的氣體身加強,自然而然就能夠把我們的體練得發光發熱,老師在電視上有講過,練氣到最後是要懺悔、反省、懺悔。當然要愛惜這個自己的身體,也唯有藉假修真才能夠達到這個境界。

希望師兄師姐們不要氣餒,老師雖然不在了,但是大家還是要加油。

我本身練氣,已經二十幾年了。是在六年前,經過朋友的介紹,才重新認識石老師,得以學習智慧氣。也開啟我對智慧氣的了解,雖然我沒有老師的層次那麼高,也沒有老師的功力,可以看到另一個層次以及遙視,但是第一時間老師就知道我也會發放外氣,幫人治療,我沒有說老師也沒有講,有一段時間我也是在家裡幫人家治療。後來,我有和老師討論過,老師也一直鼓勵我出來教,並幫人家治療,只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提起過。今天看到網站上,師兄師姐們甚少在提起這一方面的事蹟,或者是練功的心得,覺得很可惜,如果師兄師姐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,也可以跟我電話連絡:0925710199,我很樂意與師兄師姐們分享。

 
 
目前沒有留言